標題: 【公告】請勿擅自製作文包或逾閱積分權限閱讀
chaiyoubi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
精華 0
積分 533
帖子 122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61

1.175.37.228
分享 
發表於 2016-5-1 17:3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公告】請勿擅自製作文包或逾閱積分權限閱讀
前陣子才知道在外流傳已久的素釵文包裡頭的文章幾乎絕大多數是來自本倫壇貼出的文
由此推論該人應是本論壇會員,收集了在本論壇發出的文,未經作者授權擅自製造文包放到網路上供下載
此行為不僅已侵害作者的著作權而且文包裡面多數文章都未註明作者是誰,對作者非常之不尊重
雖已查到該製作文包者的百度帳號,但沒聯繫到她,要請她停止提供下載的。
因為不知道她是論壇的哪位會員,否則她的作為是應該要立即刪除她的帳號。

另外,本論壇有績分權限的機制。你真的喜歡這個配對,就付出一點時間參與論壇吧!不要只想吃免費的餐。
請不要借用別人的帳號或是請積分權限夠的會員將你無權看到的內容給你看。
一經發現,版工會衡量各方面的情況來斟酌處理,情形嚴重者可能會禁止該會員訪問論壇或是扣積分等等的處置。
(看與給看雙方都會有處置。)



總結:
   一、禁止擅自製作未經作者授權的文包公開提供下載。
   二、禁止任何方式閱讀觀看無權限(例如積分不夠)觀看之內容,作者同意者不在此限。
頂部